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陽一如往常的升起又落下,月亮也一如往常的圓了又缺,

但是,我的心情卻跟以往有著很大的差別,應該說,這輩子大

概沒有這陣子如此的慶幸自己?!

 

很慶幸...當初沒有接受人家的好意,接受人家的餽贈,進而避開

了一陣莫名奇妙的攻擊!

很慶幸當初跟沒有很大的交集,沒有跟你稱兄道弟,進而

避開了被說成是帶著假面具且假仁假義的假兄弟!

很慶幸當初沒有那麼大的一股衝力,跟著大夥頂著大太陽,

軍品店裡面翻寶,進而避開了現在人家來邀功的理由!

很慶幸…..慶幸很多…..寫也寫不完

 

我常說道不同,不相為謀”,但是沒必要不斷的謾罵,攻擊,非得搞到自己

眾叛親離才心甘情願嗎?最近有點時間,跟一些朋友閒聊的時候,總會有意無

意的說說笑話,而我的笑話內容無非是不出三天啦,大概就會有發作文

出現了啦!而每次都那麼巧的被我一槍命中”,真的不用三天耶!套句

一位朋友說的看破手腳了啦,尾巴舉起來,就知道是放屁還是拉屎了!

...做到這樣子,真的有意義嗎?真的不覺得自己太自我了嗎?自我到所有

的人對你的態度都改變的時候,還不檢討?還在一昧的自我催眠自己是對的?

 

我相信,"你們"絕對會來對號入座,講真的,我也不怕你們對號入座,因為,我擺明

了說的就是你們”…如果,”你們真的蠢到不會來對號的話,看下面吧,我幫 你們對號吧!!

 

1.我幫學長造冊,說我弄權?我弄誰了啊?搞清楚,老子是沒有要參加的人,林北是

  義工,義工懂嗎?就是義務工作者”,這樣子夠清楚了吧?弄權勒?你當我是政治

  人物嗎?

 

2.明人不做暗事,我們這群人就是擺明了不讓你們參加聚會,那又怎樣?沒想到居然可以自我安慰搞個什麼模擬兩可”…真的是笑掉我們這群人的大牙!

 

3.抱老大哥的LP???這個更好笑…問一下"你"自己,你...難道沒抱過嗎?還是說"你"當初抱的不是LP而是GB?更何況~請注意,我們這些小老弟有老大哥的LP可以抱,而你們?別說想抱了光是靠近,人家就想要退避三舍了?想抱都沒得抱唷!!

 

4.傷害???這個詞句聽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兩個字而已?但是你們懂意義嗎?想想

  自己再想想別人,"你們”受的傷害很大?其他人勒?你們傷害的不夠嗎??

  應該有念過書吧?”反求諸己這成語應該懂吧?不懂的話,去翻翻字典吧!

 

5.讓我來教”,甚麼叫做兄弟”,真正的兄弟,不管如何不爽,不管如何的老死不相往來,但是絕對不會出賣兄弟的任何一件事!會出賣兄弟的人,憑甚麼跟人家稱兄道弟,我光是想就覺得噁心,甚麼叫作虛偽看看鏡子裡面的自己,”就會了解甚麼叫做虛偽!"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我相信聽過,也懂這句話的意思,別以為發生過什麼事情沒人知道,人家只是不想講不願意講而已,想想""自己吧!出賣完你口中的"兄弟"之後,你居然還有臉面對他,嬉笑怒罵,喜怒哀樂,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你,佩服你可以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好,佩服你可以把自己還有口中所謂的兄弟的尊嚴,踐踏的無以復加,….真的很強!

 

6.說我們排擠"”?也不會自己想想,自己檢討一下,何以會被排擠?只會將過錯加諸在別人身上,從來不會檢討自己的人,憑什麼說我們排擠,坦白的告訴"",我們這一群人,並不是排擠"",而是累了,也怕了,累的是...不想再跟""一直不斷的互相攻擊,怕的是擔心我們會是下一個被出賣的人!

 

文章寫到這邊,真的有點累了~~男人沒甚麼事情是不能捏著懶趴咬牙撐

過去的,但是,我真的不懂,有些人為什麼總是一段時間之後,喜歡老調重彈,

舊事重提呢?醒醒吧如果繼續栽在這裡面,”絕對走不出來的!

 

還是那句老話道不同不相為謀!既然已經決心斷掉聯絡,像個男人吧!

乾淨~俐落~爽快一點,不要老是像個娘兒們,拖拖拉拉的歹戲拖棚!!

 

 

文末我既然有種寫就不會關掉又打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傻(刺客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